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

PMR即将来临的八天前!

PMR越来越靠近我们了。。。
以前,
看着别人考PMR的我,
都不以为然。
不过。。。现在,
每当老师给我们作PMR练习时,
才发现。。
Wah,什么。。。
heat energy。。,bentuk muka。。,
很多很多form 1,form 2的问题
不会做。
我在想。。糟了,
PMR考试就快到了。
万一到了考试不会做,
那我该怎么办呢?
每当我这么想的时侯,
就会后悔。。,
为什么当初不认真地学这些科目呢?
结果我就决定了,
回到家一定会温习;
不要再玩了。
怎知。。。,
一回到家后。。。。。,
就坐在电脑前;
GAMES!!!!!!
唉~早就把要好好温习功课的念头,
抛到九霄云外,
不见踪影咯!
在这样下去。。。,
那怎么行啊!!!!!!!

5 則留言:

  1. haha~
    nevermind la~
    dun like that~
    if wan to waste time to regret, why dun we choose waste the time to study hard?
    right?
    gambateh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hanks for your comment.你也要加油哦!!尽全力做到最好吧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