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

尽力而为

今天已经是1号10月了!!
可见。。,
时间过得真快。
本来距离一百多天的PMR。。
竟然只剩下六天而已。
真想不到吧!
在接下来的日子里,
我一定要好好的为PMR做准备了。
如果我在这样吊儿郎当下去的话,
我将来一定会后悔的。
到时才来后悔都来不及了。
虽然时间无多,
我知道
现在才来准备已经太迟了;
但。。
不管它有多少天,
我都一定要好好的把握;
珍惜,
尽量做到最好。
即使考得不是很好,
我都不会后悔。
因为。。至少,
我有尝试过,
尽力过。
所以,
从今天开始,
我一定要好好的努力。
先苦后甜,
考完之后就可以轻松了。
Wahhh....,
已经写到这样多了啦!!
好了,就写到这里吧!
希望你们不要说我啰嗦。
呵呵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