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

PMR的最后一天

Yeah!!!!!!!!
今天是PMR的最后一天了。
想起我以前,
一直为PMR而苦恼..,
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。
终于也不需要再像以前那样,
天天对着书温习,
做作业。
呼~~~很久都没像这样轻松过了。
今天真是我最无忧无虑
和快活的一天哪~!
呵呵呵!
不过,也不能说完全无忧虑啦~
考完试之后,
令我担心的事,
就是PMR的成绩。
希望上天保佑,
就算不能全科straight A,
但至少能考到全科几个及格就好了,
我从不敢奢望PMR
考获全科straight A,
因为..我觉得期望越高,
失望越大。
唉~算了!
这件事我就不管了,
就顺其自然吧!
但我还有一件事一直烦了很久...
就是明年form 4,
应该进那一班才好呢?
唉~我班有些朋友已经决定好了,
而我还犹豫不决的。
本来...,
我早就决定好要进account的,
不过后来,
我又改变了主意。
因为我觉得那时是我一时的
冲动所做出的决定,
其实我根本就对account没什么兴趣,
而且这件事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,
不能就这样随便的做出决定。
不然的话,
将来我一定会后悔。
我听人家说过....
要选就应该选自己有兴趣的科目。
可是我只对画画有兴趣,
这样我不是选择进art class咯!
可是我又听说进art class
学生很坏又不认真,
就算老师怎么骂他们,
他们都不把老师放在眼里,
反而倒回来反驳老师。
其实进那班对我来讲是无所谓啦,
只是我不喜欢那班的环境。
如果选择进好班又怕压力大,
唉~我应该选择进那一班
才好哇?
你们是不是觉得我顾虑的太多了啦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